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战略定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致力于研发和应用前沿金融科技,为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赋能,助力金融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普惠化。

  ●与金融机构紧密合作,融入多元行业应用场景,为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提供多样、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科技服务。

  ●不断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满足产业链及中小微企业不同层次的投融资需求,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

  ●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挖掘等技术,辅助零售金融、消费信贷实现智能风控,提升个人金融服务覆盖率。

公司简介

联付宝是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POS机刷卡器,联动优势是一家专业为金融机构和产业升级提供创新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由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联联合发起成立,2016年成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海联金汇(002537)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
  • 400-7628009
  • kefu@cngoogle.org
  • http://www.cngoogle.org/

公司产品资质证书

Copyright © 2002-2011 联动优势联付宝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POS机网